星辰(看到我请叫我滚去更文)

回首天真的合集里有我的QQ哦,欢迎催更

我天!我很生气

  各位,你们知道吗?

  

  现在有些人,他们假装抑郁,在那里辱骂


  原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的是,拿蔡徐坤和洛羿做比较,还有人

  

  说希望南康白起在春节晚会上给他们跳一

  

  次海,他们还拿南康白起和科比做比较,

  

  从而贬低南康白起。并且他们还要求我们

  

  原耽读者给他们道歉,说是我们让他们抑

  

  郁的,可是你知道吗?他们做的测评是在

  

  网上做的,他们有些人甚至是直接写出他

  

  们抑郁症几天几天并没有发出医院给的那

  

  个单子,就真的是简简单单动动嘴皮子而

  

  已。就真的很过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真的不明白,他们就不懂得尊重尊重

  

  抑郁症患者吗?也不懂得尊重逝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你们也别太生气,他们评论下面基本

  

  上都是骂声,我已经全部举报拉黑了😁

评论(8)

热度(26)